浮生不过了了

有点儿失望。
明侦真的是我长这么大最最最喜欢的一个节目,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我见证了它的青涩和成长。
可是,自从说要上星,我们就担心明侦的口碑会因此被毁多少,可我没有想到,同一个制作团队一次又一次地试探粉丝,一次又一次地在重要场合把我大“错写成”明侦四,尤其是在明侦四的招商会上。道歉,官微只是转发一下,开玩笑似的责怪粉丝,甚至拉山花、小白固粉。我不懂娱乐圈的套路,但我知道开玩笑也要分场合。我不懂资本运作的过程,我只知道过度消费粉丝的zqsg不会有好下场。还有,召集粉丝写剧本,借梗、抄袭,不开劳务也提前和粉丝说明白好吗?
我心心念念的明侦,我自以为是综艺界的一股清流的明侦,我自以为完美的明侦,原来还是屈服于这个世界了。
我依旧热爱团魂,依旧期待明侦四,依旧心怀希望,只是,请不要让我再失望。

评论(1)
热度(2)
© k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