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不过了了

陆先生与颜小姐的二三事

Ⅲ不熟时候的聚餐
颜小姐刚刚回国就空降立通营销部出任总经理,营销部的员工和陆先生的表情一样,都是一脸懵。

颜小姐为了让各位员工熟悉一下自己,拉进一下与大家的距离,于是就提出要请客。

大家伙也不知颜小姐是哪一路的大神,自然拿不定主意。陆先生虽然也不知道颜小姐的身份,但是他还是体贴地选了火锅。

颜小姐是一半开心一半心塞。火锅是她的心头好,但是火锅会长痘啊!颜小姐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维持自己的女神形象,少吃点好了。

大家人多自然是吃小锅的,颜小姐和陆先生自然是挨着坐的。

陆先生直接拿走菜单点菜,都没让颜小姐看。

颜小姐特别不忿,但陆先生确实了解所有人的口味,她也就没再多说。

在座其余人员看着陆先生娴熟的点菜,而颜小姐乖乖坐在一旁,惊呆了。

颜小姐本来准备只吃点素的,可陆先生一直往她的锅里下牛肉卷、虾滑、鱼丸……根本不容颜小姐反驳。

颜小姐看到陆先生的海鲜锅很是眼馋,陆先生看了看闪着大眼睛的颜小姐,默默地给她盛汤。

颜小姐一脸满足地吃菜喝汤,陆先生一脸正常地给她下菜盛汤。

其余人面面相觑。

颜小姐想喝点儿酒,陆先生只给她倒了两杯,其余都替她挡了。

饭毕,颜小姐要结账 ,但陆先生去结了。

陆先生请了代驾,跟同事们告别,然后就抱着颜小姐送她回家。

立通的同事们表示要细细盘问盘问一向与异性保持正常社交关系的陆先生是怎么一回事。

可陆先生表示这是正常的。

颜小姐也表示这是正常的。

嗯,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83)
© k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